王鹤:第四届感动诚毅真情故事及其主人公评选活动主人公
2014-05-26 00:00   团委宣传部

王鹤:第四届感动诚毅真情故事及其主人公评选活动主人公

他是王鹤,那个任何时候都始终微笑着的王鹤。在任职系勤工创业中心副主席、英语协会会长、辅导员助理以及文理社区导生等学生干部三年来,兢兢业业,没有一句抱怨。他用热情、乐观与坚持,描绘了一份学生干部的范本。在2010年,我院首次设立新生“文理”试点班,王鹤身为文理社区导生,与老师共同探讨,不断摸索,为社区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在迎新工作时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咨询的工作,积极宣传党团知识。
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他,在生活上也是个热心肠。待人和善是王鹤素日一贯的风格,考虑别人永远多过考虑自己,对于任何人的求助,无论他自己工作学习多么紧张,还是半夜休息时间,他从不敷衍。他曾在夜半时分接到同学生病的求救电话,二话不说便起床背着生病的同学赶往医院。也许,这样的简单的举动不足为奇,可是他却一直坚持着这么做。他说:大家既然愿意找我帮忙,那他们一定是信任我,我不能对不起朋友的信任。
一颗真挚的心,一份执著的情,留给我们的却总是张笑脸,一个忙碌的背影。又是一年毕业季,如今他即将走出诚毅学院,迈向下一段人生旅程。留给母校的是他用全部热情写下的感动,用全部心血浇筑的温暖,以及他在四年里点滴积累下的、不平凡的财富——他就是王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