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罡:第四届感动诚毅真情故事及其主人公评选活动主人公
2014-05-26 00:00   团委宣传部

郭晓罡:第四届感动诚毅真情故事及其主人公评选活动主人公

郭晓罡,从小就对英语有着特殊的热爱,对他来说英语并不是一门学科,而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他总是会利用空闲的时间认真学习英文语法;他也会利用休息的时间观看几部原版英文电影,常常为了练习一口纯正的英文口音,一遍遍的回放同一个句子。在语音课上,他总是跟着老师的脚步,反复听,反复练。他将学习英语的氛围带入到宿舍中,尽可能的与舍友进行日常英文沟通,谈论的话题也在日益的练习中不断的扩大,从学习生活扩展到国内时事,他利用了所有可以利用的时间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口语能力也在原有的基础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一次偶然的机会,郭晓罡参加了诚毅学院第五届“郎阁杯”英语口语风采大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冠军。在得知了有机会参加外研社杯比赛,他用心准备着,对待每次比赛都是一万分的认真,从语音到演讲再到台风,都是一遍遍对着镜子进行自我纠正,直到满意为止,院级选拔赛后,通过层层选拔,郭晓罡被推选参加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口语演讲大赛。

为了参加比赛他一刻也没有休息过,在陈美贤老师的指导下,他从发音习惯、语言面貌、肢体语言、仪容仪态、背景知识、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改正,提高。在如此坚强毅力支持下,郭晓罡参加诚毅学院第五届“朗阁杯”英语口语风采大赛,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冠军称号,这份殊荣名副其实属于郭晓罡的,因为这就是肯下苦工的回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