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我院举办
2023-12-15 15:28 院团委 

12月14日晚,由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我院影剧院举行。厦门市集美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杰,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向阳,厦门团市委副书记焦杨,厦门市文联副主席苏璇,厦门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洪建军,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蒋春平,厦门市集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志辉,我院党委书记罗钫,党委副书记连志崧、颜承志,以及学村文化艺术节各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各联办单位的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本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以“活力新集美·学村更青春”为主题,得到了广大集美学子的热情参与,奉献了无数精彩的文艺作品,组委会共授予10名同学“荣誉杯”,我院蔡亦芃同学获此殊荣;我院同时也是集美区6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之一。闭幕式上我院朗诵艺术团带来的朗诵《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以及舞蹈2191班的舞蹈《南音乐舞》受邀登上舞台,同其他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一起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走进我院,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村百年积淀的厚重文化和精神内涵深入校园,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学村文化的魅力和风采,进一步团结诚毅学子,为推进“人文集美”建设,构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繁荣集美文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