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布置会
2024-03-15 17:30 院团委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新学期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5日上午,我院在景祺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全体成员、各教学系(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颜承志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的政治建设,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二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增强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感,扩大共青团育人的有效覆盖面;三是要善于谋划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学生思政教育实效。

团委负责人对上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学期,我院共青团工作将紧扣我院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突出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深入推进我院共青团五大行动,突出作用发挥,增强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