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雷锋故事,颂时代精神”——我院走进嘉庚书房开展志愿活动
2024-03-20 17:17 院团委 

为深化落实团中央“社区青春行动”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3月17日,我院同集美区朗诵艺术协会共同举办“读雷锋故事 颂时代精神”诵读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我院五星级学生社团诵读协会的志愿者倾情奉献,将诵读经典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诚毅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通过朗诵的形式,深情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诠释了他无私奉献、心怀大爱的精神。《3月,我与雷锋有约》《怀念雷锋》《有一个名字》等9个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深远影响,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受感动。

此次“读雷锋故事 颂时代精神”诵读志愿服务活动以朗诵的艺术形式礼赞雷锋精神,唱响雷锋之歌,演绎雷锋故事,充分展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诚毅青年进社区服务居民,将学雷锋精神融入实际行动的生动体现。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走出课堂、深入社区(村居),将社会资源与学校资源紧密结合,同街道社区一起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形成互利互惠、互帮共赢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