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2-04 09:11 院团委 

12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兄弟院校代表及170名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会上,颜承志代表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之基;二是勇于担当奉献,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善作善成的精神之气;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践行服务宗旨,激发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力量之源;四是持续深化改革,落实从严治会,培育阳光清新的组织之风。他强调,学院党委将继续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年工作,当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希望广大学生要与学院齐发展、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接好时代接力棒,躬身践行“诚毅”校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琳代表兄弟院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学生会一年来在思想引领、学风引领、素质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大会还收到了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工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学生会的贺信。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会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学生会在组织改革新形势下的工作方向。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委员会。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新一届学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政治引领,倾听同学呼声,服务全面发展,团结引领全院学生弘扬嘉庚精神、践行“诚毅”校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更为嘹亮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