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理事会
2022-11-18 17:04 院团委 

为总结过去一年学生社团发展经验,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我院于11月16日下午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理事会。院团委学生社团工作负责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和各社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社团工作负责人宋家卿表示,在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和学生社团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参与了学院多项大型活动。学生社团的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社团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学生社团保持健康有序发展。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社团管理中心和学生社团要做到:一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明确社团发展方向,牢记社团成立初心;二要找准定位,积极发挥社团的特色和作用;三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完善社团管理机制,切实落实社团改革精神;四要贯彻“服务意识”,端正学生干部作风。会上,学生社团社管中心对社团的日常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培训。

我院在学生社团管理上,坚持“一年一次社团理事会”,对社团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发挥学生社团主体作用,开展工作讨论研究,提出改革措施和发展目标,提高社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各社团参与学院社团工作管理和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为发挥学生社团培育学生兴趣爱好、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打牢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