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2022-11-03 16:41 院团委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景祺楼10楼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院团委全体成员,各教学系(院)团总支负责人,院、系团学骨干代表和班级团支书代表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出席并讲话。

颜承志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员青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方面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各级团学干部要率先垂范、领悟精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另一方面要知行合一,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各级团学组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院团委副书记刘琳燕作领学发言,来自各教学系(院)、主要团学组织的9位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体会。下一步,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上级团学组织的指导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团学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广泛发动组织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多样化宣传宣讲,大力推进青春建功行动等方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激励全院团员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学院建设“一流诚毅”上,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