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二十正青春,毅起向未来”迎新生文艺晚会
2022-11-10 09:48 院团委 

11月9日晚,“二十正青春,毅起向未来”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我院田径场举办。集美大学团委书记陈志鸿,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各教学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工代表以及2022级新生们相聚田径场,一同观看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本场晚会以“二十正青春,毅起向未来”为创作主题,将爱国爱党、青春活力、传承文化等作为创作元素,秉承嘉庚精神立校、诚毅品格树人的理念,历经两个多月雕琢,最终带给师生们这场视觉盛宴。本次晚会共分为《弘扬嘉庚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冀望诚毅未来》三个篇章,朗诵《心中的小烛台》、话剧《华侨旗帜》、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等14个节目,展现了我院学子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向未来的精神风貌。

青春与梦想是青年奋斗过程中最靓丽的底色,诚毅学子们昂扬的姿态、奋进的决心铿锵有力。当美好的二十岁遇上党的二十大,当最美的青春年华登上施展才干的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