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穗情’我最喜爱的老师” 院级候选人——景雪竹
2022-11-11 10:43 院团委 

景雪竹老师是一个认真负责、治学严谨、和蔼可亲、有很强的敬业精神的老师,讲课特色,深受学生欢迎,曾获得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特等奖等奖项。作为诚毅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她爱岗敬业、治学严谨,承担了设计学《设计素描》《新媒体策划与创意》《设计概论》《设计史》等数门核心课程及理论课程的教学工作。参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专项教材)项目“设计色彩”编写;参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专项教材)项目“设计素描”编写;参与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建设。

景雪竹老师的理论课程授课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外国美术史》课程取得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特等奖。她带领学生参与闽台大学生美术作品大赛等多项赛事,取得优异成绩,所带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获得优秀毕业论文。景雪竹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讲课时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鼓励学生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比较积极热烈。她常常放弃课间休息时间,为同学们指导答疑,下课后不马上回家,而是继续耐心地指导学生作业。除了上课时间,同学们经常课后通过微信上请教景老师各种问题,无论什么时间什么问题,她都认真细致地解答,不介意占用自己的私人时间。除了学习方面,景老师还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况。疫情期间,景老师在每堂线上课开始前会跟大家分享自己最近看到的文章、书籍,为同学们朗读一段文字,谈谈自己的感悟,以此宽慰大家,让每天面对冰冷电脑上课的同学也能感到老师和学校带来的温暖。

推荐单位:体育与艺术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