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正‘植’春光添绿意,荫荫处处育栋梁”主题植树节活动
2022-03-11 18:49 文/院团委 图/新闻中心记者团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临近第44个植树节,3月11日下午为创建和谐美丽文明校园,响应义务植树的号召,我院举办了“正植春光添绿意,荫荫处处育栋梁”2022年植树活动。院党委书记罗钫、院长梁新潮等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系(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在院领导和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种下20棵树苗,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意。一棵棵代表美好愿景的树苗扎根诚毅,播种希望收获梦想,挥洒汗水奋进“一流”。活动现场,青马宣讲团代表向师生们分享了植树节的由来,宋家卿老师以朗诵《绿色的交响》呼吁大家践行和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号召同学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建设绿色文明校园贡献力量。此次活动是诚毅学院师生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是我院师生携手共同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和奋进“一流诚毅”建设的生动实践,同时也是我院深入践行绿色发展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真实写照。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