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技能提升培训
2021-04-22 14:37 院团委/文 苏珍琴 

为更好地加强我院基层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团委邀请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经理王简进行活动策划培训。培训会于4月20日晚在景祺楼104报告厅开讲,院团委全体成员及我院团学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王简在此次分享中,向我院学子传授了他20年总结的活动策划相关工作经验。他从什么是活动策划、活动策划案的基本要素、如何创新、创意案例分析、如何执行以及成功案例分享这六方面对策划活动进行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作为我院团学干部培训的其中一环,旨在培养一批能力过硬、富有激情、敢于创新的青年学生骨干,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成长为可靠的“一流诚毅”建设者。

此次活动策划实战心得分享活动作为院团委对我院团学干部技能培训的一环,侧重点突出,专项对学生干部目前欠缺的方面进行培训。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团学干部技能培训,以提升学生能力素质为重点,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团组织优势,有效服务学院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