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组委会的感谢信
2021-01-13 14:09 院团委 

近日,我院收到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组委会、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在本次金鸡奖志愿服务工作中的重视和支持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于2020年11月25日-28日在厦门市举办。活动期间,共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8所院校以及机关单位的6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金鸡奖志愿服务工作,从400多名报名的学生中,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遴选出4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岗前密集接受了包括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应知应会常识、常用外语、礼仪素养、岗位职责等在内的专业培训,全方位提升了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活动期间,他们投身综合接待、影展活动、开闭幕式、学术论坛等多个志愿服务岗位,热情服务,积极奉献,展现了诚毅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8名同学以优秀的服务水平、饱满的精神面貌获评优秀志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