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宣讲团在厦门范围内开展嘉庚精神巡讲活动
2019-12-24 08:48 文/院团委 李雅欣 韩子辰 图/青马宣讲团 

为大力弘扬嘉庚精神,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校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在2019年“嘉庚精神宣传月”期间,我院青马宣讲团继续在厦门市内开展嘉庚精神巡讲系列活动,这是我院青马宣讲团在厦门市范围内开展巡讲的第三个年头,我院作为本次巡讲活动的唯一高校,受到了厦门各中小学的热烈欢迎。

10月至12月,青马宣讲团在槟榔小学、厦门滨水学校、园南小学、内林小学、厦门外国语集美分校、鼓浪屿钢琴学校等26所中小学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嘉庚精神巡讲系列活动,累计为超过4000名师生进行宣讲。各校充分肯定了宣讲成果并对巡讲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安排场地,协调配合时间,让一场短短的宣讲散发出长久的影响力。

嘉庚精神巡讲活动旨在把弘扬嘉庚精神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彰显嘉庚精神的时代价值。我院将持续致力于深化嘉庚精神的弘扬、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嘉庚精神在学校,在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悠悠百年风雨,漫漫征程如歌,诚毅学子必将牢记诚毅校训,传承嘉庚精神为国效力,使嘉庚精神价值永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