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03-03 16:22 文/ 院团委 陈湘 任捷 图/院团委 

为抗击疫情,共同打好这场抗疫阻击战,我院团委积极号召学生加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发布《招募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联合学生会共同发布《防疫志愿活动倡议书》等相关文件,号召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

我院学子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腾讯公益、支付宝、微信、慈善基金会、微博微公益、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等渠道捐赠资金与物资。返乡学生也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投入到了抗疫志愿活动中。截止2020年3月3日,我院共有306位学子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去,疫情无情人有情。诚毅学子勇于担当,不畏防疫过程中的困难,积极投身于防疫抗疫的任务中。上百名诚毅学子还自发参与新浪微博“八闽青心共战疫”话题;深水港文学社的同学们为战“疫”创作诗歌、众多学子参与以“温暖与希望”为主题手写祝福、墨缘书法协会拿起手中笔向奋战在前线的逆行者们送上祝愿……不同的方式,表达的都是对武汉满满的祝福,对逆行英雄的歌颂。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声援战“疫”,院团委公众号以疫情为主题,发布一系列推文并设计相关海报,宣传防疫知识,歌颂逆行英雄事迹,加强我院学子防疫意识。诚毅学子不退缩、不畏惧,欣然肩负起作为青年人的社会担当,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崭新精神面貌,用不可推卸的责任感和说干就干的行动诠释青春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