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子参加嘉庚文化志愿者讲解比赛获佳绩
2019-12-20 09:08 文/院团委 肖苒 任捷 图/团委宣讲团 

我院为促进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弘扬嘉庚精神、展示嘉庚文化志愿者风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嘉庚杯”志愿者讲解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交通1992陈丽煊、 会计1994吴悦获得一等奖,学前1992翁琳馨、国贸1891薛茹月、会计1994刘昭君获得二等奖,法学1992龚文婷、中文1995魏雪娟、物联1893杨鹏加、法学1894周梦君获得三等奖。在颁奖会上,陈丽煊、薛茹月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示范讲解,获得了嘉宾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嘉庚文化志愿者论坛及颁奖大会于陈嘉庚纪念馆的报告厅召开。诚毅学子始终坚持以传播嘉庚故事,弘扬嘉庚精神为己任。在本学期课余时间里,宣讲团积极参与到陈嘉庚纪念馆的志愿服务当中,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800个小时。同时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专门的讲解培训,考核出了一批优秀的讲解员。我院团委宣讲团不仅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嘉庚文化比赛、志愿服务等,还长期开展陈嘉庚纪念馆新生带导巡讲活动,每年服务超三千人次。与此同时,还积极承接嘉庚精神巡讲活动,在厦门各中小学校进行嘉庚文化宣传服务,让更多人了解学习嘉庚先生的事迹和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