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4:07 文/院团委 张旭桦 图/院团委 各系团总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热爱伟大祖国等内容,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学生们反响踊跃,诚毅学子对五四运动和当代青年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英语1793尤丽娜:在新时代,当代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生力军,我们应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属于青年的力量。物流1893王素钦:“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当代青年应携手同行,忆历史,创未来,无私奉献,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肩负起百年使命,彰显新时代青年风范。法学1793林志航: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应当把握现在,努力学习,用知识去开拓一片更高远的蓝天,描绘一幅更宏伟的祖国蓝图,引领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