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团委工作部门学期总结暨诚信应考大会
2018-12-19 10:15 文/院团委 黄雁林 蔡建雄 图/院团委 卞诗文 

12月16日晚,我院团委在教学楼5#101召开2018—2019学年团委学期总结暨诚信应考大会。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团委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团委工作部门秘书长、各部门干部干事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各部门部长根据部门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指出了部门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团委工作部门秘书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本次大会上宣布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星级部门”及“星级部长”,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和努力,勉励他们继续前行。会上,宣读了诚毅学院考试规章制度、诚信应考倡议书,呼吁大家诚信应考。会后,同学们在诚信应考墙签名并写下了寄语。

林伟毅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各部门在本学期工作中为团委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各部门对团委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团学干部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团干工作中,带领更多的同学共筑“中国梦”,为新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并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最后一个月里能够好好学习、专心备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团委工作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将会有着积极的态度,诚信应考,创出佳绩。在肯定和反思之中更清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