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团市委学少部领导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8-12-24 15:38 文/院团委 郑伊昕 图/院团委 

12月20日上午,厦门市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陈思敏、团市委蒋玉塔来访我院对我院团学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景祺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团委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期间,陈思敏和蒋玉塔听取了林伟毅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情况的介绍,林伟毅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团委构架、共青团改革实施的进度,并且分析了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基本情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发展的思路和目标,提出了目前我院团学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我院团委老师则各自介绍了负责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团学工作的开展也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经验。

陈思敏对我院在团学活动和社会实践的开展上所取得的好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我院团委继续开拓创新,发挥团的组织优势,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并且加强与团市委之间的联系,为高校共青团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调研工作我院收获颇丰,不仅认识到了部分团学工作中的不足,还对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团委各项工作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