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8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2050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创意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12-24 15:42 文/院团委 商船系 图/商船系 

12月21日-23日,2018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团委和商船系通过精心组织、审核、报送,经组委会评选,我院获“创意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也是全国21所获此殊荣的高校中,唯一一所获奖的独立学院。

“2050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中注入青春活动、凝聚创新智慧,倡导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经交通运输部批准,共青团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校交通运输类院(系)党委书记论坛组织委员会联合开展。

据悉,本次博览会与“2018未来交通大会”结合,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来共同主办,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协办。大会以“交通产业智引未来”为主题,采取“1+6+1”的形式(1个开幕式暨主旨论坛、6个主题论坛、1个重大项目推介和签约活动),旨在建构国际国内交通产业与未来智能科技的交通展示平台,聚合国际国内创新主体、创新平台和创新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