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队获第三季《青春最强音》两岸高校音乐大赛第四名
2018-12-24 17:05 文/图 院团委 

12月22日,第三季《青春最强音》两岸高校音乐大赛八进三选拔赛于福建省广播电视台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参赛选手计算1593陈洁、音乐1791范佳文、电商1873胡军在团委宋家卿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第三季《青春最强音》两岸高校音乐大赛于2018年9月25日正式开唱,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福建海峡卫视、台湾东森电视联合制播,为两岸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打造的专属展示和交流平台。作为海峡卫视精心打造的一档专属于两岸大学生的校园音乐综艺节目,《青春最强音》为当代大学生们搭建了一个逐梦的音乐舞台,以学校为战队,以音乐为渠道,着眼于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人民日报(海外版)发文称:《青春最强音》两岸高校音乐大赛现已成为两岸青年在文化交流上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最热门的赛事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