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 “青年大学习”·团支书讲团课汇报会
2018-12-26 22:57 文/院团委 林鑫 图/院团委 卞诗文 

为响应团中央发出的“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团的十八大精神,院团委于12月26日下午,在景棋楼104报告厅开展“青年大学习”·团支书讲团课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院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观看汇报会,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最终计算1791团支书张楚莹获得一等奖,学前1893团支书张沛琳、国贸1891团支书茹文格获得二等奖,学前1794团支书官敏安、英语1794团支书黄怡娜、法学1793团支书林志航获得三等奖。本次汇报会邀请厦门工学院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汤伟明,集大团委办公室主任洪妍妮,集大学报教育版编辑主任孙永泰,我院党工部副主任刘恒秀担任评委。

据悉,院团委积极筹备的“青年大学习”·团支书讲团课汇报会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各基层团支部结合院团委提供的主题方向,根据不同专业和不同学生群体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结合广大青年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开展以团支书讲团课的形式的团支部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有八个院系近200个班级,约6000人参与到其中,经过层层评选之后,十个班级在八个院系,众多专业班级中脱颖而出,参与了此次汇报会,他们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此次活动旨在让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要学习新思想,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青年。牢记历史使命,自觉承担起民族复兴大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