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专业志愿者动员培训在我院举办
2018-12-27 11:07 文/院团委 周美瑜 图/院团委 赖文萱 

12月26日下午,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专业志愿者动员培训在诚毅学院影剧院举办。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明显,厦门市团市委副书记洪清岩,我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及各高校志愿工作负责老师出席本次大会,500余名高校志愿者到场参加。

此次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阶段由洪清岩主持,林伟毅、吴明显分别上台发表了讲话,而后集美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邱俊豪相继上台发言,并由诚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江思怡带领全体志愿者及裁判员进行宣誓。

第二阶段由团市委宣传部李阳阳主持,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佳和厦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原秘书长蔡梦梅分别上台介绍了大型赛会志愿者基本素养礼仪及马拉松比赛的特征,对志愿者提出要求与希冀,提升了在场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素质。会上,体育局竞赛部裁判长、文广体育各负责人与志愿者们进行对接及任务部署。

据悉,今年高校青年学子依然是马拉松赛志愿者队伍的主力军。自今年12月份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以来,得到厦门市多所高校学子的热情响应,2484名青年志愿者经选拔脱颖而出,为保障2019厦门马拉松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专业化志愿服务。

此次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广大志愿者们明确了各项任务,立志践行志愿者精神,为此次马拉松赛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