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团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8-12-10 16:49 文/院团委 郑伊昕 

12月7日上午,厦门市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吴琦以及宣传部李阳阳来访我院,对我院团学宣传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工作。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团委相关老师参加调研会议。

林伟毅全面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团学宣传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进程与活动成果,团市委宣传部领导听取了我院团委关于志愿服务工作与高校宣传工作的主要规划、人员配置以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与所得成果的汇报,并对我院近几年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在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志愿者服务和历年厦门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我院团委未来的工作规划与活动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此次团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对我院的视察与指导为我院团委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并对我院的团学工作寄予深切期望,希望我院共青团工作能不断发展、开拓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