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前来我院进行高校团学新媒体运营交流
2018-12-10 16:58 文/院团委 许心怡 蔡建雄 图/李佳颐 

12月7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前来我院进行关于高校团学新媒体运营的交流。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副书记范莉梅以及团委主管宣传老师及相关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一行在我院团委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诚毅学院校园,之后在景祺楼10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我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团委相关老师及团委学生干部出席交流会。

范莉梅表示很高兴能来到诚毅学院进行团学新媒体的交流学习,也对华厦学院开设的广电部做了详细介绍,分析其优势与不足,并作出了对未来的规划;希望能和我院团委多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交流会上,林伟毅介绍了我院在团学工作新媒体方面的有关创新举措,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宣传工作的成功与否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了活动的成效,所以团学宣传一定要通过多种媒介展示出宣传的魅力,并注重创新性与时效性。团委的中心工作是做好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在宣传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团的十八精神相融合,充分发挥新时代新媒体在宣传工作中的重要性。团委相关老师也为到场的各位详细介绍了我院团委在新媒体工作汇总的具体分工,阐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团学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交流,双方都获益匪浅,既让大家看到了两院校宣传工作方面的优势所在,也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对今后双方团学宣传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