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五四结项”答辩会暨活力团支部评选会
2018-12-14 09:54 文/院团委 卓雪颖 图/院团委 卞诗文 

12月12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做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号召,我院团委于景祺楼11楼会议室开展以“展现团日活动风采、彰显大学丰富生活”为主题的“五四结项”答辩会暨活力团支部评选会。经过10个入选团支部代表的精彩展示,最终中文169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国贸1793团支部、食工1692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网络1691团支部、网络1792团支部、通信1793团支部获得三等奖。院党工部副主任刘恒秀,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俞勇,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团委相关老师作为嘉宾及评选老师出席答辩会。

本次答辩紧紧围绕全团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四进四信”为目标,组织开展有形式、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将团支部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着力突破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不足的问题,充分发挥各团支部专业优势和集体智慧,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支部活动,彰显了我院团员朝气蓬勃、勤学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俞勇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广大基层团支部应以此次活动为基点,围绕以“民主与科学”为主旨的五四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时代主题,不断深入开展团日活动,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的“活力团支部”创建评选,采用活动立项形式开展,以扩大活动内容的多样性,提升学生参与的主动性,提高形式开展的创新性,塑造团支部活动的品牌性,化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被动性为自主选题开展的主动性。

获奖情况:

一等奖

中文1692团支部

二等奖

国贸1793团支部、食工1692团支部

三等奖

网络1691团支部、网络1792团支部、通信1793团支部

优秀奖

机电1791团支部、学前1692团支部、物流1693团支部、

数学1691团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