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圆满结束
2018-12-06 15:47 文/院团委 张旭桦 图/院团委 陈广甫 

12月5日下午,我院第七届团学干部培训结业式于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团委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并为第七届团学干部培训合格学员代表颁奖。第七届团学干部培训合格学员及80名新团员到场参加。

国歌响起,结业式正式开始。经济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财政1795裴梓煜、2018级团支书代表机械1892卢婉真、学生干部代表软件工程1792陈啸宇三位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对团干培训的感想和收获。会上,全体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也一同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通信1892陈渊超表达了对入团的感受,希望新团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崇高的信念。

林伟毅对团学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大会虽然是团学培训的总结,但却只是团干工作中的一个小结。希望大家树立当代青年应有的理想与担当,牢记入团初心,勿忘历史沧桑,勇当青年使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团干工作中,带领更多的同学共筑“中国梦”,为新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有力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我院共青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大学习”号召。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学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希望大家牢记本次培训目的,提高自己,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