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子参加“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获佳绩
2018-10-08 08:51 院团委 

2018年9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于江西共青城市举行。大赛分初创组、成长组两大类别,历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省级选拔赛、全国半决赛、全国决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大赛共有6088个创业项目、3万创业青年参赛;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PP、VR\AR、电子商务等领域。我院学生胡清臣团队的“喵印”项目,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初创组,该团队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大赛初创组铜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创青春”大赛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已成为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创业赛事之一,有效打造了影响力和稳定联动的赛事体系,促进了创新创业的实践,推动了创业教育发展。

获奖团队成员名单:

胡清臣——电商1592

程 静——国贸1592

王 瑾——国贸1593

郑志强——工商1594

谢 东——金融159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