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迎新文艺晚会
2018-09-20 08:51 文/院团委 卓雪颖 图/院团委 陈广甫 卞诗文 吕多多 

为迎接我院2018级新生,9月18日晚,“诚毅学院2018‘新时代,新青春’迎新文艺晚会”在诚毅体育馆举行。集美大学团委书记兰莉芸,73051部队沈业飞少校、赖建辉上尉,院领导黄义新、连志崧,院长助理颜承志,工会主席游永忠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系主任、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承训部队教官出席本次晚会,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此次迎新晚会共分为“风华正茂”“高飞远翔”“百年诚毅”三个篇章。诚毅宝贝带来的开场舞蹈《GIRLS》、MAGICSTAR音乐唱作社和TOPSTAGE街舞社联合表演的说唱街舞《漂》展示了属于诚毅学子的魅力,点燃了全场的热情。2018“新时代,新青春”诚毅学院迎新文艺晚会在新生启动仪式后,正式拉开帷幕。

“动情的歌唱,优美的旋律”LIVE吉他社带来的乐队演唱《其实我就在你方圆几里》,拉开了第一章节“风华正茂”的序幕;charming young模特社以各式各样的穿搭带来了不一样的《changes》走秀;毅魂棍道以矫健的身手、有力的击打带来了让全场惊叹的《武之梦》。

恰逢集大百年诞辰、我院建院十五周年之际,我院优秀校友班超、林健、卢捷、张铭泉、徐晓敏录制视频为母校庆生,也为2018级全体新生带来祝福。晚会的高潮由承训部队教官带来的口琴演奏《当那一天来临》、《月半小夜曲》掀起,全体新生自发挥动闪光灯,为教官应援。诚毅诵读协会以青春活力的形象、慷慨激昂的语调带来了情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吉他轻弹、旋律悠扬,这是LIVE吉他社带来的歌曲串烧《跨过山河大海》;TOPSTAGE街舞社为大家带来的街舞《DANCING ISPY》更加体现了属于诚毅学子的朝气蓬勃。

“百年诚毅”、回溯历史,云跃剧社的同学们为全体新生带来了话剧片段《华侨旗帜》;Magic Star音乐唱作社带来的《你好,集大校歌》用全新的编曲将“我们都是‘毅’家人”体现得淋漓尽致。歌咏嘉庚精神、诵读嘉庚传承,宋家卿老师及诵读协会在晚会上以庄重肃穆、饱含真情的语调为大家朗诵了由我院叶光煌院长创作的诗篇《陈嘉庚星》;体育与艺术系的同学们以灵动的舞姿为大家带来原创舞蹈《嘉庚星》,表达了对嘉庚校主的崇敬之情;最后,由我院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合唱《稻香》、《龙的传人》和刘浩东老师为诚毅15周年与百年集大献礼而改编的《生日歌》。至此,2018“新时代,新青春”诚毅学院迎新文艺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以沙画的形式呈现诚毅学院办学15年以来的风雨历程,让全体新生深入了解了学院15年的岁月故事,明白了何为“毅”家人。生逢其时,躬逢其盛,愿每一个诚毅学子都能够在一言一行中践行“诚毅”校训,成为一个品质高尚、德才兼备的诚毅人,愿诚毅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