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8-07-05 17:06 文/团委 林鑫 图/团委 陈广甫 

7月4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院长叶光煌出席出征仪式并为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三支代表队进行授旗,校团委副书记于宏鹏、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为学院重点实践队授旗;院长助理颜承志、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实践队带队老师、全体实践队队员共同参加出征仪式。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鼓励学生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确定活动主题为“青春献礼十九大,实践助力新时代”,旨在引导广大诚毅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据悉,今年我院团委在原本基础上做好“早策划、早部署、早立项”工作,于5月中旬进行立项评审,共有12支队伍入选院级重点实践队。值得一提的是,继去年我院获得全国重点实践队立项之后,今年,通过努力策划组织,我院机械工程系毅“鹭”助梦实践队入选全国重点实践队立项。此外,今年我院还大力支持各院系学生团队组建自主返乡实践小分队,最终共遴选了15支小分队开展自主返乡实践活动。

在仪式现场,连志崧对全体实践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重责任,明任务,精实施;二、高质量,严要求,树形象;三、强组织,讲纪律,保安全;四、重宣传,善总结,固成效。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并预祝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