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8-06-08 08:11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团委工作部门 卞诗文 

6月6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年‘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摘得桂冠,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获得亚军,体育与艺术系获得季军称号,此外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和管理系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拔河比赛历时36天,来自学院十个院系600余人,进行了共93场196局比赛。比赛由系赛和院赛两部分组成,5月2日系赛开始,通过半个月之久的选拔和比拼,最终每个院系选拔出最强队伍代表参加院赛。5月27日院赛打响,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十支队伍进行比拼,最终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代表队更胜一筹,战胜机械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比赛期间,参赛同学们积极拼搏,各院系学生会交流配合,呐喊声、加油声展现出诚毅学子的团结和拼搏精神,各系学生会还通过微信推文等方式展现院系风采,成为校园文化的一大盛事。

据悉,此次拔河比赛是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工程,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重运动、健康生活,开展的“三走”系列活动之一。

 

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年‘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亚军: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

季军:体育与艺术系

最佳人气奖: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系、管理系

优秀奖:人文科学系、商船系、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信息工程系、管理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