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第二期培训班成员及诚毅读书社参观革命圣地——古田会议旧址
2018-05-29 10:21 文/图 院团委 

5月26日,院团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第二期培训班成员及诚毅读书社参观革命圣地——古田会议旧址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带队,院团委老师、青马俱乐部成员、诚毅读书社成员参加前往古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师生们参观学习了古田会议主席园古田会议纪念馆、红四军政治部和司令部旧址,深入了解红色古田”的历史底蕴,学习革命圣地传承的红色精神古田会议是建党建军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古田会议精神则体现了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它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一样,是留给后人珍贵的精神财富古田会议会址,建于1848年,原本是当地廖氏宗祠,会址背山"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红色大字现已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此次爱国教育学习活动青马俱乐部学员不仅瞻仰了革命圣地,还了解了我党的革命历史,深刻地体会“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 对学员的爱国情怀具有非常深刻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