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集美,共建和谐家园——第十一届校园文化社区行圆满举办
2018-05-07 15:13 文/团委工作部门 郭芮池 蔡建雄 图/团委工作部门 卞诗文 李一凡 

5月5日,以“服务⼈⽂集美,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社区行在集美大社小区举办,本次活动由集美团区委、集美街道团工委与我院团委共同主办,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我院在往年的形式上进行创新,由组织社团为大社小区居民送上精彩纷呈的表演。除此之外,为响应国家号召,结合本次活动主题特设互动类项⽬--垃圾分类游戏比拼,以游戏与宣传为媒介,希望通过互动环节增强居民的环保及垃圾分类意识。

校园文化社区行自2007年5月正式启动。该项目获得2015年度集美区大学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并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和欢迎。它不仅将诚毅特色的学生社团活动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将校园志愿服务与提升社区文化品质紧密联系在一起,还丰富社区群众的娱乐生活,着重培养在校大学生回馈社会的精神品质,拉近在校学生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让社区居民感受了诚毅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