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8-05-03 10:05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团委工作部门 吕多多 陈广甫 

5月2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团委书记、团委全体老师及各教学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院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教学院系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大一、大二、大三各基层团支部团支书,“五四”表彰代表及全体新团员到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食工1693叶舒劲、学前1592陈昱同学代表团学干部上台发言,法学1793杨斯涵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团委老师陈婧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及与老团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连志崧及出席老师分别为“第六届团学干部培训班”学员和获得“五四”评优表彰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会议上,林伟毅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并做总结发言,代表院团委对即将结业的 “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获得五四评优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本次团学培训,指出团学干部作为学院基层团支部的主力军,是学院的发展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随后,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苦练,综合发展”、“善于创新,敢于创新”、“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四个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要求。最后,会议在整齐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团学干部作为学院基层团支部的主力军和突击队,是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体力量, 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不仅关系到学院团学事业的发展壮大,更是学院的发展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加强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我院共青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