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正式开幕
2018-05-03 09:45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社联科技部 

5月2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开幕式在诚毅学院篮球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林伟毅老师、团委老师、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带队老师出席开幕式,各院系代表队成员到场参加。

院学生会主席曾榆翔宣读三走系列活动精神。院团委书记林伟毅致开幕词,他强调开展“三走”活动是我院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的好方式,也希望广大诚毅青年以这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青春健康、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随后,林伟毅宣布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三走”系列之首届拔河比赛正式开幕,体育与艺术系、人文科学系与继续教育学院共6支代表队为本次拔河比赛开赛。

据悉,此次拔河比赛是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工程,切实推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所开展的“三走”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