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俱乐部”第二期培训班首次理论课——“从‘青萌’到‘青马’”
2018-04-27 14:23 文/团委工作部门 林鑫 图/青马俱乐部 

4月25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青马俱乐部”第二期培训班首次理论课在教学楼7#309正式开讲。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受邀开课,院团委老师,“青马俱乐部”第二期成员到场参加。

班课上,王志强以“从‘青萌’到‘青马’”为题,从“青萌”的解读和发展目标、“青马工程”的概况和发展历程、“青马”学什么,做什么、如何理解共青团的使命和改革、青马如何参与共青团改革五个方面的内容展开阐述,着重强调了新时代共青团的使命要求,紧密结合当下共青团的改革进行分析,提高了“青马俱乐部”第二期培训班学员的思想觉悟,鼓励“青马俱乐部”学员积极参与共青团改革。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深厚的群众根基、奋进的创新精神的青年学生骨干,进一步坚定他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