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26 14:36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我院团委于4月25日下午组织院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教学院系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大一、大二、大三各团支部团支书以及各学生组织在诚毅影剧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全方位向同学们呈现了中国近五年来在创新、绿色、开放以及共享等多方面的发展成果,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集体为祖国的发展点赞。同学们纷纷表示,“位卑未敢忘国”,平凡渺小的自己,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要像影片中的拓荒者们一样,坚守梦想,立足岗位,坚持用良善之心,以人民为中心,以乡村发展为蓝本,去创作更多地正能量作品。

本次观影活动是我院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让团学干部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方面的飞速发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团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的内涵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