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俱乐部举行首期培训班结业式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20 10:02 文/团委工作部门 林鑫 图/团委工作部门 李一凡 

4月18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青马俱乐部”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式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景祺楼104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林伟毅,院团委老师,“青马俱乐部”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始,“青马俱乐部”第一期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耀眼的成就离不开众多优秀学员的付出和努力,并总结回顾了“青马俱乐部”第一期培训班的成果。“青马俱乐部”第一期优秀学员代表着重讲述了自己为期一年的培训经历,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谢,并对第二期“青马俱乐部”学员给予鼓励。

授旗仪式上,林伟毅向第二期培训班代表授予旗帜,并为学员颁发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青马俱乐部”第一期培训班结业证书和第一期优秀学员证书。仪式后,新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优秀是一种传承,是一种延续,新学员将接过旗帜,努力发展壮大“青马俱乐部”。会上,林伟毅还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第二期培训内容并解读“俱乐部”一词,他表示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培训是为了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并最终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第二期培训学员经各教学院系、学生组织推荐和个人自主报名,经团委资格审查和面试,共选拔33人。院团委将针对大学生的成长规律和我院实际需求,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第二期培训学员开展为期一年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课题研究、实践锻炼等培养活动,着重加强理想信念、信仰立场、理论素养等方面的教育引导,注重学员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能促进学员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学生中树立榜样,辐射带动全体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