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吉祥物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完美落幕
2018-04-04 15:15 文/团委工作部门 刘青薇 图/团委工作部门 吕多多 陈广甫 

4月3日晚,“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吉祥物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在教学楼3-205召开,通信1593孙琦获得一等奖,她设计的作品“初心”被选为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吉祥物。院团委书记林伟毅、院团委老师张颖波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团委工作部门秘书长及部分人员到场参加。

颁奖仪式上,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发表讲话。林伟毅首先对本次吉祥物征集大赛获奖者的作品给予肯定,他很欣慰获奖者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院的嘉庚精神结合在校园文化中,发挥青年在建设校园文化的主力军作用。他讲到,新时期的年轻人要敢于拼搏、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呼吁全院青年学生在工作中不忘初心,一起为诚毅学院的建设而努力。

经院团委的各方评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最佳潜力奖六名。

“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吉祥物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一等奖: 通信1593 孙  琦

二等级: 食工1492 施琳琪

三等奖: 电商1793 谭祎琦

最佳创意奖: 金融1791 孙庆伟

最佳潜力奖: 电商1793 谭祎琦

           法学1593 孙静雯

           交通1791 罗  清

           中文1692 李妍诺

           计算1692 繆丽丽

           数学1691 陈婷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