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共青团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26 16:05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团委工作部门 吕多多 

3月23日,我院共青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景祺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和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连志崧对我院工作在一线的团学干部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去年召开的第二次团代会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时刻关注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推进落实情况。他对学院共青团本学期工作基本思路表示赞同,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深入推进共青团组织改革,认真贯彻我院的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树立起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三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四要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强化“四种意识”,加强“四种自信”,培养出品学兼优的双优双发展人才。最后,他希望基层团组织要围绕院党委的工作重心和院团委的工作重点,创造性地结合各教学院系的工作实际开展工作。

会上,院团委简要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院共青团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思想政治引领、从严治团、共青团改革、集大百年校庆、第二课堂活动、创新创业和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对今年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