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2017—2018学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召开第二次社团理事会
2018-03-15 17:20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团委工作部门 张叶汗 卞诗文 

3月14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次社团理事会,院团委老师骆宾岚出席本次会议,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诚毅学院各社团、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院团委老师骆宾岚发表讲话。他强调:“社团是在社联会的指导下进行的”。要求每个社团要学会与社联会之间互相尊重,这样才可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凝聚力。骆宾岚在讲话中指出三点:“健康”、“能力”、“人际”,他认为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能使自己在工作中发挥更好的状态;不断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可以更容易实现对自我价值的认可和体现;良好的人际沟通,才能出现各个社团互利共赢的局面,才能得到校园文化的认可。希望各个社团要学会换位思考、相互营造、相互搭配,要迎合时代主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这样才能更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

会议上,社联会各部门负责人上台为各社团代表讲解部门职能、考核制度以及注意事项。社联会主席何雅兰也发表讲话,她希望社联会与各个社团之间可以用“朋友”的称呼相称,社联会也会为各个社团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更好的环境。

本次会议旨在使各社团会长们熟悉学生社团联合会的运作制度与相关事宜,使各社团可以在新一学期开展的活动中有着更加充分的准备,从而与社联会一起为实现更好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努力。希望,通过这次理事会的召开,社联会与各个社团可以为学院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