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总结大会暨诚信应考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17-12-29 15:57 文/团委工作部门 蔡建雄 李淑惠 图/团委工作部门 陈广甫 

12月27日下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期末总结暨诚信应考动员大会”在景祺楼104报告厅召开。院团委老师陈婧、团委老师张颖波及社联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社联会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本学期部门工作总结发言。本学期,社联会及各社团成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了每项任务,并积极参与学院各类活动,各部门发言代表还结合部门本学期的实际情况对部门提出反思和展望。随后,社联会技术部带来节目诗词朗诵。陈婧老师和张颖波老师为本学期社团考核评比获奖的社团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会议中,社联会主席何雅兰代表社联会做期末总结,她对社联会本学期一些列活动做了详情回顾,并对下学期社联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大会播放诚信应考视频《诚信歌》,何雅兰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以诚应考,以毅答题”的诚信应考宣誓。会议最后,陈婧老师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本学期社联会及各社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相信下学期的社联会会在全员共同努力下收获累累硕果。

此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也宣告着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到来。在本学期中,社联会和各个社团不断以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着学院的校园文化,相信下学期的社联会必当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