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俱乐部实践团获“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
2017-12-29 15:54 文/团委工作部门 何蒙蒙 图/诚毅青马俱乐部实践团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2017年6月,团中央学校部在“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主题下,依托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我院青马俱乐部实践团经团中央学校部初审、专家评定等环节,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青马俱乐部实践团同厦门大学“井冈之厦”、华侨大学“触井生情”团队、福建师范大学“优青”新媒体骨干成员实践队代表福建省高校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据悉,2017年实践季活动共收到全国536所高校、726支实践团队的申报课题,报名总人数达到10890余人。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青马俱乐部实践团15名队员在我院团委书记林伟毅的亲自指导和带领下,前往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积极学习,紧跟课题——《走读井冈山》系列口袋书(含电子书)开展深入调研,融入井冈山的民情生活并积极体验民俗风情,圆满完成实践任务,成功设计出《走读井冈山》系列口袋书(含电子书)。我院青马俱乐部实践团的入选实现了学院社会实践队在国家级社会实践立项中历史上零的突破,此次获奖,更是重大鼓励,我院青马俱乐部也定将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