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工作部门部门工作总结暨诚信应考大会
2017-12-28 16:39 文/团委工作部门 康庚 柯梦婷 图/团委工作部门 摄制部 

12月27日秉着“回眸历程,共进未来”的目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团委工作部门在5号楼101召开工作总结暨诚信应考大会。与会的嘉宾有团委老师陈婧、团委老师骆宾岚、团委老师张颖波及团委工作部门秘书长。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本学期,各部门都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有效的工作方法完成了各项任务。除工作总结外,各部门还结合工作特点,向全体成员分享了有益经验,并在针对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思。互动环节中,干事们积极发言对部长们表达了心中所想所感,并对他们发表祝福,使干部干事间的关系更为密切,促进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发展。为弘扬诚信精神,团委工作部门副秘书长孙琦宣读了我校关于考试的规章制度,团委副秘书长何蒙蒙宣读了诚信应考大会倡议书,并带领团委工作部门全体成员起立进行“诚信应考”宣誓,同学们借此对诚信应考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随后,秘书长代表黄霜妮带领各部门干部干事代表上台在诚信应考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大会尾声,陈婧老师对工作汇报进行了全面的、有针对性的总结,并对于工作部门所取得的成果作出祝贺及表扬肯定。同时,她向各位作出要求:要深刻认知工作职能,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作出提前准备。

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团委工作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将会有着积极的态度,诚信应考,创出佳绩。在肯定和反思之中更清晰的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