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两千余厦马志愿者诚毅学院受训
2017-12-26 17:24 文 厦门日报记者 卫琳 图 院团委工作部门 江懿 

12月25日,《厦门日报》报道厦门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在诚毅学院举办消息,现全文转载如下:

http://epaper.xmnn.cn/xmrb/20171225/201712/t20171225_5145180.htm

本报讯 (记者 卫琳)昨日下午,201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业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2011名志愿者集体宣誓,整装待发,认真接受大型赛会志愿者应知应会知识、马拉松志愿者紧急救援处理培训,为将于明年1月7日举办的厦门马拉松赛做好准备。

高校青年学子依然是马拉松赛志愿者队伍的主力军。自今年12月份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以来,得到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南洋学院等高校学子的热情响应,2011名青年志愿者经选拔脱颖而出,为保障2018厦门马拉松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专业化志愿服务。

已是第三次参加厦门马拉松赛志愿服务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杨可馨说,这既是奉献与付出,也是锻炼和成长,“从凌晨两点看着天色渐亮,集合,到发放早餐,再到前往服务点开展服务,我们全天候参与。尽管志愿活动有时会辛苦,甚至枯燥,但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我也将尽最大努力,为跑者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