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7-12-26 09:50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卓雪颖 图/团委工作部门 江懿 

12月24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5号楼101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团委书记林伟毅等出席大会开幕式,院团委老师和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代表参加开幕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会主席苏路宁代表兄弟院校向大会致贺词。集美大学学生会主席郑逸飞代表集美大学学生会送上祝福。

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代表院党委向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以同学为本的工作理念,真正把学生会打造成为维护同学权益、帮助同学办事、服务同学成长,促进同学成才的服务平台;三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凝聚青春力量的强大堡垒,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提供组织保障;四要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协作、严于律已、修正自身,起到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精神,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合格的学生会干部。最后,他希望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把握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弘扬嘉庚精神、践行诚毅校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争做先锋,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我院建设成为有独具特色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校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精彩的华章。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曾榆翔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勤奋学习勇于承担团结带领诚毅学子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24日中午,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二届学生委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