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团委工作部门内部联谊晚会
2017-12-21 14:06 文/团委工作部门 杨紫渊 康庚 图/团委工作部门 吕多多 

12月20日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团委工作部门内部联谊晚会于玻璃房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团委实习老师陈斯豪、吴圣源出席了本次晚会,团委工作部门新老秘书长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到场参加晚会。

联谊晚会随着播放部门宣传的视频拉开了序幕。团委工作部门的部级们为大家带来《诚毅团委的日子》,歌声嘹亮整齐,声声温暖。随后,各部门干事节目轮番登场,文秘部带来的开场歌舞串烧《青春那些事》嗓音温柔清新,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新媒体部带来的舞蹈《Dancing to death》,舞姿或柔美似仙,或劲爆炫酷,刚柔并济;团建部的小品《诚毅达人秀》诙谐幽默的言语动作让观众欢笑不已,穿插入的舞蹈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游戏环节后,宣讲团朗诵的《刚好遇见你》充沛的情感证实了“诚毅”二字心中藏的信念;活动部带来歌舞串烧《请回答吧,2017》中饱含着同学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编辑部的《山河人间》婉转抒情,仿佛穿越古今,尽显编辑文艺之风。第二轮游戏后,青设计部门带来歌舞串烧《惊喜连连》动人歌声配合优美舞姿。宣讲团带来小品《脱单记》把大学生的生活和心理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由摄制部带来的歌曲串烧 《追梦·天空》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歌声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三人朗诵直击干部与干事的心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