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内联于心外系于情,情聚诚毅筑梦社联”内部联欢晚会
2017-12-19 16:47 文/团委工作部门 李淑惠 图/团委工作部门 张叶汗 栗铭钒 曹薇 

12月17日晚,为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之间的交流,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诚毅学院玻璃房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内联于心外系于情,情聚诚毅筑梦社联”2017-2018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内部联欢晚会。我院团委陈婧老师、张颖波老师,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历届主席出席本次晚会。社联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到场参加。

精美绝伦的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韩文化社带来的开场舞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墨缘书法协会带来的《墨舞咏春》让我们感受到书法和舞蹈结合的魅力。中间的抽奖环节,精心准备的丰厚大奖赢得现场观众阵阵高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的话剧《上课请听话》生动活泼,武术表演《棍舞春秋》令人目不暇接,诙谐幽默的舞台剧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最后,晚会以社联会全体成员的合唱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的节目或潇洒不羁或温馨无限,让人应接不暇。晚会气氛融洽,体现着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魅力与激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与活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服务社团、建设社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宗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