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7-12-08 07:55 文/演讲辩论协会 郭瀚雯 团委工作部门 柯梦婷 图/演讲辩论协会宣传部 郭瀚雯 

12月6日晚,诚毅学院演讲辩论协会2017年"新锐杯"辩论赛决赛于景祺楼104报告厅举办,此次辩论赛有幸请到全国汉语言研究会会长、诚毅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蒋有经教授,集美大学文学院黄海蓉老师,诚毅学院辩论队、辩协指导老师悦湘老师作为评委,莅临本次比赛。

当晚比赛由人文科学系辩论队、商船系辩论队争夺季殿军,双方就“大学生读书宜精还是宜博”的辩题展开辩论;第二场由中软学院辩论队“中软国际BB-King辩论队”及“中软国际淇非队辩论队”对冠亚军展开争夺,双方针对“城市交通问题主要是设施问题还是管理问题”分别执正反方进行辩论。最终,人文科学系辩论队和商船系辩论队分别获得季军、殿军,中软国际淇非队辩论队获得亚军,中软国际BB-King辩论队以良好的台风,清晰的辩论思维获得一致好评,赢得了此次辩论赛的冠军。此外,曹孟轩、郭欣获得本场“最佳辩手”的殊荣。赛后,蒋有经教授对两场比赛表现进行客观的总结和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