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辩论队在2017年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7-12-07 14:32 文/团委工作部门 林鑫 柯梦婷 图/团委工作部门 李一凡 

12月6日,由共青团集美大学委员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协办举行的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在集大月明楼开赛。各学院团委老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有众多学院参与,诚毅学院辩论队经过层层比拼挺进了决赛,并夺得了殿军的好成绩。另外,我院章小玲与王振涛同学还获得了“优秀辩手”的称号。

决赛中,诚毅学院辩论队与财经学院辩论队争夺季殿军,就“当代青年更应着眼于实现大目标”与“当代青年更应着眼于过好小日子”形成正反两方,展开激烈交锋。比赛结束后,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仁平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

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同时对辩论技巧也有更熟练的把握。相信诚毅学院辩论队能在下一次的辩论场上展现更卓越的风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